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2-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21 证券简称:阳光诺和 公告编号:2022-045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890.46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377.24万元左右,同比增长51.42%左右。

● 公司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2,047.59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705.17万元左右,同比增长44.41%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的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

1、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890.46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377.24万元左右,同比增长51.42%左右。

2、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2,047.59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705.17万元左右,同比增长44.41%左右。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人民币8,513.22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人民币8,342.42万元。

三、本期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

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困难,确保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公司管理团队紧紧围绕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目标,不断加强市场商务拓展,业务合同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稳步增长;随着募投项目新建实验室陆续投入使用,延伸并完善了药物临床前及临床各阶段的研发链条,持续提升一体化服务能力,加快了项目研发进度,前三季度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