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53 证券简称:汇宇制药 公告编号:2022-065

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2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并指定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马莉娜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在未聘任新一任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副总经理马莉娜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

在马莉娜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已报名参加科创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因疫情原因,上海证券交易所尚未组织开展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的培训,其尚未取得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现由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丁兆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公司拟聘任的董事会秘书马莉娜女士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的具体安排,及时参加相关培训、考试。公司将在马莉娜女士取得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经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及备案工作。

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8-8808000

传真:028-8808011

电子邮箱:ir@huiyupharma.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汉阳路333号3幢

特此公告。

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