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冻结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济南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2-078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冻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济南高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城建”)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255,878,689股,占公司总股本28.92%,其中,高新城建持有公司142,307,521股,占公司总股本16.09%。

●本次被司法冻结的股份为高新城建持有公司的68,172,365 股,占公司总股本7.71%。

2022年11月23日,公司获悉控股股东高新城建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现就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注:前期高新城建持有公司的34,683,875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司法冻结,公司已在2022年4月29日公告的《济南高新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

三、其他说明

截至目前,高新城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高新城建将持有的 107,623,646股股份质押给其一致行动人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