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获批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22-097

债券代码:113057 债券简称:中银转债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941号)(以下简称“批复”)。根据《证券法》《期货和衍生品法》《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股票期权交易试点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12号)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参与股票期权交易试点指引》(证监会公告[2015]1号)等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上述批复的要求,修改公司章程、办理相关监管报备、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申请换发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在人员、业务设施、信息系统和经营场所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加强信息技术安全管理,认真做好风险防范,切实保障该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