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22-083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9日召开第七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第七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广东)有限公司与关联方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中建新型建材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8月20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近日,合资公司已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中建新型建材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14MAC41R1B8B

3.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张国范

5.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

6.住所: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红棉大道南12号

7.经营范围:水泥制品制造;建筑材料销售;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运输设备租赁服务;仓储设备租赁服务;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水泥制品销售;砼结构构件销售;固体废物治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国内贸易代理;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

8.股东及其出资情况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