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38 证券简称:盛泰集团 公告编号:2022-069

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原指派保荐代表人欧阳颢頔先生、秦成栋先生具体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同时,中信证券作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保荐机构,指派欧阳颢頔先生、申豪先生担任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中信证券为更好地开展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指派申豪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秦成栋先生继续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本次变更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欧阳颢頔先生、申豪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秦成栋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简历

申 豪: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副总裁。曾负责或参与的项目包括盛泰集团(605138)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盛泰集团(605138)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智微智能(00133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豪悦护理(60500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等,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