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06 证券简称:福斯特 公告编号:2022-081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人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斯特”)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T+1日)主持了福斯特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福22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参与福22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94,37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福22转债。

特此公告。

发行人: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