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1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11月2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 (https://ecp.sgcc.com.cn/)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特高压工程第二十三批采购(武汉-南昌等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

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特高压工程第二十三批采购(武汉-南昌等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活动中,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包2的中标人上述标包中标金额约1.45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4.53%,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本次中标人公示平台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详情请查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公告: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2年特高压工程第二十三批采购(武汉-南昌等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公告

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doc/doci-win/2022112337609745_2018060501171111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经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签署正式合同,上述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