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06 股票简称:香梨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一52号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14: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召开了业绩说明会。关于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事项,公司已于2022年1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披露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50号)。现将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李刚先生、总经理李嘉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岳鹏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阿尔斯兰·阿迪里先生参加了说明会,并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注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问题1、贵公司90%的收入已经是润滑油业务,现有公司名称明显和实际业务不符,公司的名字何时更改?

回复:感谢您的提问,请关注后续公告。

问题2、公司利息费用过高,已经严重影响到公司的利润,业绩大幅变亏损,请问有何节约利息,降本增效,提升利润的计划?

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定向增发已获得证监会审批,公司将按照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的计划合规使用,加强经营,通过经营回笼资金,并考虑通过多种途径降低负债和财务费用。

问题3、证监会近日提出提升上市公司资料,特别是国企估值过低问题,贵公司最近几年没有做过路演等活动,请问最近可有工作计划?

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会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请关注公司公告。

三、其他事项

本次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