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赎回理财产品名称:海通证券收益凭证博盈系列原油鲨鱼鳍看跌第42号

●本次赎回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1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含本数)的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可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明确同意的专项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

2022年8月25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购买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海通证券收益凭证博盈系列原油鲨鱼鳍看跌第42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2022年11月23日,公司已赎回该到期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实际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86,301.40元。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605151 证券简称:西上海 公告编号:2022-069

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