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2-117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佛山市麦格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格斯”)通知,获悉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股份质押展期,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一)本次股份质押展期基本情况

(二)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麦格斯及实际控制人肖俊承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1)公司实际控制人肖俊承先生持有麦格斯100%的股权;2)上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麦格斯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东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一)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确认书

(二)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