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921 证券简称:南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88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股东深圳市东方富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东方富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方富海”)本次权益变动的性质为股份减少,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后,东方富海所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904%,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为4.9999%,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收到东方富海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东方富海于2022年11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44%,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0.0145%。本次减持后,东方富海持有公司股份6,565,2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9904%,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4.9999%,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东方富海持有公司股份6,584,2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0048%,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5.0144%。2022年11月23日,东方富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44%,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0.0145%。本次权益变动后,东方富海持有公司股份6,565,2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9904%,占公司扣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4.9999%,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二、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情况

三、相关情况说明

1、东方富海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照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意向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东方富海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 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东方富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