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红星发展 股票代码:600367 编号:临2022-063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已于2022年10月28日发布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上午11:00-12:00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二、公司参加本次说明会的人员

2022年12月7日,公司董事长郭汉光,总经理梁启波,董事长助理、财务总监万洋,董事会秘书陈国强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三、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投资者提问: 你好,看到公司计划新建50000吨/年动力电池专用高纯硫酸锰项目,请问该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

公司回答:

投资者,您好。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2022年非公开发行A股募投项目50000吨/年动力电池专用高纯硫酸锰项目由全资子公司贵州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建设,已经完成前期的可行性研究、备案等相关手续,目前正在组织环评、安评、能评等报审工作。

谢谢!

2、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公司参与竞拍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目前的进展情况?

公司回答:

投资者,您好。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参与竞拍的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事项进展情况请您查看公司2022年12月2日披露的《关于参与竞拍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临2022-062),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在2022年11月30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目前正在组织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过渡期损益审计工作。

谢谢!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络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

公司衷心感谢积极参与本次说明会以及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后续欢迎广大投资者继续通过电话、邮件、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方式与公司进行交流。

特此公告。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