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与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29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公告编号:2022-077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与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化。

一、本计划概述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中国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建”)的《关于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告知函》,因资产规划需要,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向中国华建实际控制人何志平先生转让公司股份不超过20,502,00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中国华建已与实际控制人何志平先生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根据《一致行动协议》约定,何志平先生同意全权委托中国华建行使公司股东大会表决权、提名权、决策权等所有股权权利。本次股份变动计划系公司股东向其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中国华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本次计划实施前中国华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80,081,58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1%;本计划实施后,中国华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仍为无限售流通A股80,081,5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7.81%。

二、本计划的主要内容

1、转让原因:中国华建资产规划需要

2、转让方式:大宗交易

3、转让价格:按照转让时市场价格进行

4、转让股份来源:2006年7月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中国新闻发展深圳公司 (现为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股份。

5、转让期间: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

6、转让比例及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20,502,008股。 若转让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转让股份数量将做相应调整。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中国华建股份转让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中国华建不属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转让的计划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属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中国华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4、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 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中国华建出具的《告知函》及相关《一致行动协议》。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