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580 证券简称:恒盛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8

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12月7日13:00-14: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以网络纯文字互动(e访谈)方式召开了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现将说明会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2022-046)。

2022年12月7日13:00-14:00,公司总经理余恒先生、董事会秘书徐洁芬女士、财务负责人项红日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和公司的回复情况

问题1:公司的新项目最新投资进展如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8月2日公司发布了《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新项目的公告》,该项目主要通过对废布料、废橡胶、农林废弃物、建筑垃圾及城市垃圾分拣出的可燃物、污泥、废塑料瓶等一般固废进行综合处置和利用。项目的实施对提高区域废弃物综合处置与利用水平,提高龙游经济开发区的供热能力,推动“无废城市”创建等方面将发挥积极的作用。截止目前,公司已取得由龙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330825202200091号)及该项目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书(浙(2022)龙游不动产权第0014724号),并已收到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出具的《关于浙江恒鑫电力有限公司建设无废城市配套一般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处置项目核准的批复》(龙发改中〔2022〕203号)和衢州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关于浙江恒鑫电力有限公司建设无废城市配套一般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衢环龙建〔2022〕67号)。土地平整工作已完成,公司将持续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后续请继续关注公司关于该项目的进展公告,谢谢!

问题2:您好,公司除了龙游地区的主业之外,是否考虑市场饱和后,有新的利润增长点?或者是考虑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新能源,如光伏等可再生能源的优势?

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一家区域性的公用热电企业,热力的销售存在局限,后续公司将通过自主开发、企业并购等手段积极寻找开发除龙游地区外的热电联产项目,开拓生物质资源利用,实现跨地区经营,以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

问题3:公司今年的经营状况如何?煤炭价格的波动影响如何?

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正常,具体可参见2022年10月26日公司发布的《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的煤炭价格比上年有所回落,除个别月份有较大的波动,煤价基本上已趋平稳,煤炭价格的波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

关于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情况,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欢迎广大投资者通过公司投资者热线、邮箱、上证e互动等渠道与公司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

特此公告。

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