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54 证券简称:敦煌种业 公告编号:2022-043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江苏融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融卓”)持有公司5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2%。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江苏融卓计划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668,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若此期间公司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的,则减持股数以经除息、除权等因素调整后的股数计算)。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江苏融卓将根据自身的资金周转安排、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及价格具有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本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江苏融卓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告知及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