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900929 证券简称:锦旅B股 公告编号:2022-031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30),计划于2022年12月16日14:00在上海国际饭店九楼国际厅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为积极配合和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障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等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基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当日能否在原定召开地点设置现场会议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依法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监管要求,本次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召开方式调整为通讯方式。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选择通讯方式参会。通过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须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

请选择通讯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在2022年12月14日9:00-16:00完成登记。登记方式如下:

1、自有账户股东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参会登记。参会股东身份经审核通过后,页面将展示视频会议的会议号。

2、其他股东

通过向公司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邮箱地址:zhangjun@jjtravel.com)进行参会登记,提供与原会议登记要求一致的资料或文件。

公司将向成功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视频会议的会议号,请获取视频会议号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人分享该等信息。股东届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或计算机进入“腾讯会议”PC端或移动端观看。未在规定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视频会议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30)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