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96 证券简称:新经典 公告编号:2022-051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李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88万股,占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股本的3.62%。本次陈李平先生解除质押88.20万股后,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76.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陈明俊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9,346.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52%。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陈明俊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1,696.40万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18.15%,占公司总股本的10.44%。

● 控股股东所持公司5%以上的股份出现被强制平仓或强制过户的风险:无。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陈李平先生关于办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公司获悉陈李平先生将其质押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82,000股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单位:股

■■

注:上述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提交日,公司控股股东陈明俊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李平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