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内部转让及增资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00 证券简称:华铁应急 公告编号:临2023-006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内部转让及增资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内部转让及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全资子公司浙江华铁宇硕建筑支护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宇硕”)股权转让至全资子公司浙江华铁大黄蜂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大黄蜂”),同时华铁大黄蜂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向华铁宇硕增资4.9亿元。本次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华铁宇硕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内部转让及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03)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杭州市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最新的工商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45995950704

二、名称:浙江华铁宇硕建筑支护设备有限公司

三、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四、住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胜康街68号华铁创业大楼1幢

五、法定代表人:周旭明

六、注册资本:壹拾叁亿捌仟柒佰陆拾万玖仟肆佰零柒元

七、成立日期:2012年10月26日

八、营业期限:2012年10月26日至2032年10月25日

九、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住房租赁,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装卸搬运;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