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75 证券简称:华光环能 公告编号:临2023-004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控股孙公司华光环保能源(西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设计研究院”)收到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西安设计研究院中标“国家电投横山100M 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现将中标项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中标项目名称:国家电投横山100M 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中标范围和内容:光伏电站、35kV集电线路、10MW/20MWh储能设施、220kV升压站和综合楼(约1000m2)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所有设备(不含光伏组件和逆变器)、材料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涉网、专项验收、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等。

招标人: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中标人:华光环保能源(西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洼垤乡横山村附近

中标金额:人民币231,391,919.00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西安设计研究院收到中标通知后将尽快与上述招标单位洽谈签订上述项目合同事宜,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安设计研究院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

根据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本次中标项目金额超过1亿元,公司以临时公告形式进行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根据项目进展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