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46 证券简称:首都在线 公告编号:2023-003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首都在线”)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曲宁先生、持股5%以上股东赵永志先生的通知,获悉曲宁先生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和质押登记手续、赵永志先生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前述质押及解除质押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本次股份质押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1:上表中的“总股本”均按照最新股本466,822,836.00股计算。

四、其他说明

(一)上述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抗风险能力和资金偿还能力。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以上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形,目前不存在平仓和可能被强制过户的风险。

(三)上述股份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质押及质押风险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曲宁先生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告知函;

3、赵永志先生股份质押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