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标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3-003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标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润水务”)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与联合体成员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参与了西昌市供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西昌市两河口再生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的投标,根据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凉山州)凉山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ggzyjy.lsz.gov.cn)2023年1月6日发布的西昌市两河口再生水处理厂工程评标结果公示,国润水务为中标候选人排序第一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于2023年1月7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投标项目评标结果公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2)。

一、项目进展情况

根据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sc.gov.cn)2023年1月19日发布的西昌市两河口再生水处理厂工程中标结果公告,国润水务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与联合体成员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牵头单位: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成员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人名称):

你方于2023年1月5日9时30分(投标日期)所递交的西昌市两河口再生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名称)招标的投标文件已被我方接受,被确定为中标人。

中标价:

(1)项目公司投资人股权比例51%;

(2)项目资本金投资回报率8%;

(3)项目融资利率LPR+0BP;

(4)勘察设计下浮率30%(即等于2585.541万元;大写金额贰仟伍佰捌拾伍万伍仟肆佰壹拾元整);

(5)工程建安费下浮率5%(即等于98991.539万元;大写金额玖亿捌仟玖佰玖拾壹万伍仟叁佰玖拾元整);

合作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请你方在接到本通知书后的30个工作日内到(指定地点)与我方签订合同。

招标人:西昌市供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风险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获悉上述项目中标结果,但国润水务尚未与招标人签署相关正式合同,本项目所涉合同签订时间、项目具体情况、履约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西昌市两河口再生水处理厂工程中标结果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