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太平洋证券30天滚动
持有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22年第4季度
提示性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23-1-20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太平洋证券3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2022年第4季度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集合计划2022年第4季度报告全文于2023年1月20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s://www.tpyzq.com)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资本市场电子化信息披露平台(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95397)咨询。

风险提示: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本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集合计划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