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修订获得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65 证券简称:齐鲁银行 公告编号:2023-005

可转债代码:113065 可转债简称:齐鲁转债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修订获得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山东银保监局关于核准齐鲁银行修改章程的批复》(鲁银保监复〔2023〕7号),同意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修订后的《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核准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已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经营范围增加“公募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并取得换发后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