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23-003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同向上升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2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系:本期公司产品销售均价同比上升,销售毛利率同比增加;对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同比增加。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