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案件进展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3-007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案件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与烟台山高弘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原债权人山东高速环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山高”)发生合同纠纷,烟台山高向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武汉中院”)申请了强制执行。2022年6月28日,因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就被执行人的不予执行申请正在复议中,且评估报告短期内无法作出,武汉中院裁定终结公证债权文书的执行。2022年9月22日,被执行人武汉公司名下部分被执行财产的评估工作已完成,符合处置条件,武汉中院依照法律规定,恢复前述公证债权文书的执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4月3日、2022年6月30日、2022年9月24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二、最新进展

2023年1月18日,武汉公司收到武汉中院送达的《执行裁定书》及《拍卖通知》,主要内容为:武汉中院拟于2023年2月28日10时至2023年3月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http://sf.taobao.com/027/04)拍卖被执行人武汉公司名下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地区原空军汉口机场内的不动产[证号:鄂(2018)武汉市江汉不动产权第0024811号]。

三、其他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案件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监管规定的要求,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