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08 证券简称:思维列控 公告编号:2023-001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方伟先生、解宗光先生、监事王培增先生及高级管理人员苏站站先生、孙坤先生(以下统称“减持主体”)分别持有公司股票804,874股、473,760股、323,400股、314,440股、20,776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2111%、0.1243%、0.0848%、0.0825%、0.0054%。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方伟、解宗光、王培增、苏站站、孙坤拟于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1,200股、118,400股、80,850股、78,600股、5,194股,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484,204股,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270%。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公司于近日收到上述减持主体的《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1:方伟、王培增先生的股份来源中,其他方式指因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得股份;

注2:解宗光、苏站站、孙坤先生的股份来源中,其他方式指因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获授股份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得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公司现任董事兼总经理方伟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作出如下承诺: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

2、上述三十六个月的承诺期满后,本人在公司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本人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本人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本人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公司现任监事王培增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作出如下承诺:

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

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已正常履行上述承诺。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减持主体将根据二级市场表现及思维列控股价等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计划实施尚存在不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减持主体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