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广联达 公告编号:2023-012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方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广联达”)2022年度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具体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方式

1、召开时间: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09:00-11:00。

2、召开方式: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电话会议及网络会议的方式召开。

二、公司出席人员

董事长 刁志中 先生

董事、总裁 袁正刚 先生

独立董事 马永义 先生

董事、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 何 平 女士

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李树剑 女士

如有特殊情况,出席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

三、投资者问题征集方式

公司现向投资者提前征集公司本次业绩说明会投资者问答环节相关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通过点击链接https://s.comein.cn/ANAV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的方式进入问题征集页面。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问题征集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24:00。

四、投资者参与方式

请投资者点击https://s.comein.cn/oE1r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登记参会信息:

接入方式如下:

1、网络参会:

手机端:登录进门财经APP或搜索“进门财经平台”小程序,搜索“002410”进入“广联达(002410)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

电脑端:点击链接 https://s.comein.cn/ANpgi,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2、电话参会:

可选择接入以下号码:

参会密码:756207

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特此公告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