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25 证券简称:华扬联众 公告编号:2023-017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苏同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389,1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1%。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苏同先生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41,53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62.56%,占公司总股本的16.39%。

●公司控股股东苏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香蕊女士、上海华扬联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13,838,0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4%。本次苏同先生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6,905,700股,占其持有股数的49.99%,占公司总股本的22.46%。

公司于2023年3月17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苏同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完成了解除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目前没有用于后续股票质押的计划,如有变动,苏同先生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特此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