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53 证券简称:永东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7

债券代码:128014 债券简称:永东转债

债券代码:127059 债券简称:永东转2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东良先生和靳彩红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的配售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4027号)文核准,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8日公开发行了38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永东转2,债券代码:127059),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38,000万元。其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东良先生和靳彩红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刘东秀女士、刘东果女士、刘东玉先生、刘东梅女士、刘东竹女士合计配售1,409,034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7.08%,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披露的《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公告编号:2022-042)。“永东转2”已于2022年5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二、减持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情况

2023年3月1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东良先生和靳彩红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告知函》,在2022年11月7日至2023年3月17日,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永东转2” 441,259张,占发行总量的11.61%,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注:上表相关数据若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不等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三、备查文件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