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71 证券简称:嘉友国际 公告编号:2023-017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和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等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上述事项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28538.2753万元变更为50004.8597万元,同时完成了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章程》的工商备案。

特此公告。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