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及更换项目质量控制
复核人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09 证券简称:英集芯 公告编号:2023-004

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及更换项目质量控制

复核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拟续聘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0)。

一、本次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及更换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及更换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的说明函》。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原委派欧昌献作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彭敏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陶亮作为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工作调整,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安排,增加李轲为签字注册会计师,更换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姚海士。增加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欧昌献、彭敏、李轲,更换后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姚海士。

二、关于增加后签字会计师和更换后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基本信息

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欧昌献,2009 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0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19 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2020 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过顺络电子、德赛西威等近 10 家上市公司的审计报告。

签字注册会计师:彭敏,2014 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5 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19 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2020 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过华灿光电及中广天择等 5 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签字注册会计师:李轲,2022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8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2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2022年开始为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姚海士,2022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0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2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近三年未签署或复核过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欧昌献、签字注册会计师彭敏、签字注册会计师李轲、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姚海士近三年内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及上述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增加及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 2022 年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及更换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的说明函》。

特此公告。

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