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司2023年员工
持股计划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66 证券简称:宁波韵升 编号:2023-011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司2023年员工

持股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3年3月17日,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履行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情况

(一)2023年1月13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持股计划”)相关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2023年2月2日,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具体内容分别详见2023年1月14日、2023年2月3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三、终止本次持股计划的原因

因政策环境变化,经公司审慎讨论与分析,为更好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相结合,有效调动公司管理层以及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公司调研并论证后,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四、终止本次持股计划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和未来发展等方面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层和骨干员工的勤勉尽职。

公司未来将根据监管政策、市场环境,结合公司发展需要,选择合适的方式,择机实施更有效的长期激励机制,以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相结合,实现公司和员工个人的共同发展。

五、终止本次持股计划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就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终止的事项已取得股东大会授权,因此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终止相关事宜由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于2023年3月1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其中关联董事回避表决该议案。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终止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和未来发展等方面造成重大不利影响。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时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因此,我们同意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终止。

特此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0366 证券简称:宁波韵升 编号:2023一010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16日向全体董事发出了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于2023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本次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全部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豁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与会董事同意豁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期限,并于2022年3月1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

关联董事竺晓东、毛应才、朱世东、邬佳浩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4票回避表决。(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2023-011号公告)

特此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