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60 证券简称:德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3-023

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

1、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3年2月18日披露的《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中对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除本次交易预案披露的风险因素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董事会或者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对本次交易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交易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王凯等8名江苏莫安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莫安迪”)股东购买其所持有的莫安迪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特别规定》等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且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二、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2023年2月1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1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的相关各方就交易方案仍在进行论证、沟通,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后方可正式实施,交易能否获得批准以及最终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披露本次交易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