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17 证券简称:睿昂基因 公告编号:2023-012

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源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奇生物”)因经营发展需要对其注册地址进行了变更。近日,公司收到源奇生物的通知,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情况

除上述注册地址发生变更外,源奇生物其他工商信息未发生变更。

二、变更后工商登记信息

名称:上海源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20550069387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熊慧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01月28日

住所:上海市奉贤区汇丰西路1817弄147号2幢2层

经营范围:从事生物科技、医药科技、医疗设备科技、仪器仪表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实验室设备、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一类医疗器械的批发、零售,医疗器械生产(具体项目详见许可证),三类医疗器械经营(具体项目详见许可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睿昂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