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 号:临2023一007

债券代码:110082 债券简称:宏发转债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有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格投资”)持有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份数量为285,154,49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35%。有格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49,080,000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17.2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71%。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有格投资的通知,有格投资因业务需要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展期基本情况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3、风险提示

有格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其还款主要来源于其公司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相关融资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无关,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控股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风险。

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批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