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00 证券简称:华铁应急 公告编号:临2023-021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该议案经公司2022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发布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125)。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发来的《关于变更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签字会计师的告知函》。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原委派陈颖、徐天仕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陈颖工作调整,为了按时完成公司2022年度审计工作,更好地配合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的安排,指派项目合伙人、注册会计师曾涛接替陈颖,完成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的相关工作。变更后的财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曾涛、徐天仕。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的简历及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1、曾涛先生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质,2008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至今为多家上市公司和新三板企业提供过挂牌、年报审计和重大资产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具备丰富的从业经验及专业胜任能力。

2、曾涛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3、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