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获得印度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23-011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获得印度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浙江永太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太药业”)于近日收到印度中央药品标准管理局(Central Drugs Standard Control Organisation)卫生和家庭福利部(Ministry of Health & Family Welfare)关于原料药磷酸西格列汀的注册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的基本情况

品种名称:磷酸西格列汀

产品剂型:原料药

注册证书编号:RC/BD-002658

有效期:2023年3月21日至2026年3月20日

生产企业:浙江永太药业有限公司

二、药品的相关信息

磷酸西格列汀是一种二肽基肽酶-4(DPP-4)抑制剂,在 2 型糖尿病患者中可通过增加活性肠促胰岛激素的水平而改善血糖控制。磷酸西格列汀原研公司为美国默沙东,最早于2006年10月获得美国FDA的上市批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永太药业本次磷酸西格列汀原料药产品获得印度注册证书,标志着该原料药符合印度药典的相关要求,可以在印度市场进行销售,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到市场环境、行业政策、供求关系等因素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4月1日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23-012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

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

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批复》(证监许可[2023]684号)。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本次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ary Receipts,以下简称“GDR”)所对应的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131,484,944股,按照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公司本次GDR发行数量不超过26,296,988份。转换比例调整的,GDR发行数量可相应调整。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GDR存续期内的数量上限与本次GDR实际发行规模一致,因公司送股、股份分拆或者合并、转换比例调整等原因导致GDR增加或者减少的,数量上限相应调整。

公司本次发行GDR并上市尚需取得英国证券监管机构和相关证券交易所的最终批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将根据有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