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86 证券简称:骏亚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4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使用期限届满,公司将及时把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骏亚科技: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2022-057)。

2022年12月27日,公司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9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提前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12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骏亚科技:关于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9)。

2023年3月30日,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8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提前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募集资金归还的情况告知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金额为1,700万元(含本次),剩余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将在到期前足额归还,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