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山德士(中国)所属中山制剂工厂100%股权
交割完成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56 证券简称:九洲药业 公告编号:2023-032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山德士(中国)所属中山制剂工厂100%股权

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本次交易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CDMO制剂业务承接能力,加快推进公司“原料药+制剂”一体化平台建设战略实施进程,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用于收购山德士(中国)所属中山制剂工厂100%股权并对其增资的议案》,中山制剂工厂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于2023年3月12日、2023年3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用于收购山德士(中国)所属中山制剂工厂100%股权并对其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浙江四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CDMO制剂项目”募集资金18,500万元用于收购山德士(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德士(中国)”)所属中山制剂工厂100%股权并对其增资。中山制剂工厂系山德士(中国)拟新成立的一家子公司,并将由山德士(中国)将剥离出来的制剂生产制造资产、生产和管理团队等整合至新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新公司已完成设立,以下简称“瑞华中山”)。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28日、2023年3月13日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82号、2023-021号)。

二、股权交割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山德士(中国)已完成瑞华中山的资产整合工作,同时双方已按照《股权收购协议》的相关约定,进行了交易交割,瑞华中山已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并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目前,公司正在办理瑞华中山的工商登记变更及其他相关事项,并将根据事件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