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子公司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23-025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子公司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子公司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汽车”)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用友汽车于2023年3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3〕482号)。根据相关规定,用友汽车已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并于2023年3月31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同意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函﹝2023﹞653号),同意用友汽车股票(证券简称:用友汽车;证券代码:839951)自2023年4月3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三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