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23-019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管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652,871,9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84%。本次质押后,博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数量为382,956,95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58.66%,占公司总股本的28.65%,剩余未质押股份数量为269,914,979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博汇集团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博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博汇集团未来半年到期(不含本次质押股份)的质押股份数量为0股;未来一年内到期(不含半年内到期质押股份)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47,656,95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8.3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05%,对应融资余额43,357.00万元。

博汇集团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但不限于其经营利润、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

2、博汇集团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