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3年青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
接待日暨 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2 证券简称:盐湖股份 公告编号:2023-042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3年青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

接待日暨 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加强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互动沟通,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青海证券业协会和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3年青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主题活动,就2022年度业绩情况、钾锂行业发展状况、未来战略规划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6月2日(星期五)14:00-17:00。

二、投资者参与方式: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全景路演”网络平台(https://rs.p5w.net)采取视频展示+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https://rs.p5w.net)网络平台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三、出席本次会议人员:董事长贠红卫先生,副董事长姜弘先生,财务部部长孟善平先生,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苗霞女士等。

四、其他事项: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全景路演”(https://rs.p5w.net)网络平台或公司官方网站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

特此公告。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