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68 证券简称:莎普爱思 公告编号:临2023-041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24日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选举许晓森先生、陆霞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许晓森先生,1997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籍;2020年10月至今任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助理,2023年5月至今任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

陆霞女士,1991年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籍;2013年至今任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车间技术员,2023年5月至今任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

截至公告日,许晓森先生、陆霞女士均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 5%以上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