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电解液产线建成的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629 股票简称:钒钛股份 公告编号:2023-35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电解液产线建成的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12日披露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88),公司与大连融科储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融科”)在攀枝花市签署了《合资协议》,决定共同投资3,161万元人民币成立合资公司四川钒融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钒融科技”),其中公司占钒融科技注册资本的51%,大连融科占钒融科技注册资本的49%,双方约定钒融科技在攀枝花市建设产能为2,000立方米/年的钒电解液产线。

二、进展情况

钒融科技于2022年10月份完成了工商登记,并开始筹备2,000立方米/年的钒电解液产线建设。截至2023年5月25日,该钒电解液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和热负荷试车调试,正在开展试生产有关工作。

三、对公司的影响

钒融科技2,000立方米/年的钒电解液产线的建成,标志着公司在钒储能领域的供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为后续公司与大连融科按照《合资协议》共同投资建设60,000立方米/年钒电解液产线提供支撑,有利于推动钒在储能领域的应用发展。

四、风险提示

钒融科技2,000立方米/年的钒电解液产线建成投产后,预计对公司年度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