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部分解除质押并展期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城地香江 证券代码:603887 公告编号:2023-053

债券简称:城地转债 债券代码:113596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部分解除质押并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沙正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5,318,71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05%。

● 本次部分解除质押并展期后,沙正勇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15,0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33.10%,占总股本的3.33%。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并展期的情况

公司于近日获悉股东沙正勇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展期的函告,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被解除质押的情况

股东沙正勇先生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如后续发生质押股份的情形,沙正勇先生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2、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主要系股东个人资金需要,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沙正勇先生不存在一致行动人情况

二、股份质押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股东沙正勇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质押事项系股东个人资金需要,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