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投瑞银瑞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A类基金份额不参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经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现决定自2023年5月31日起,国投瑞银瑞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161222)不参与交通银行开展的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等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的原申购费率参见本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相关公告;除另有公告外,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与日常申购费率相同。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1、交通银行客服电话:95559

2、交通银行网址:www.bankcomm.com

3、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0755-83160000

4、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投资人申购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