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非执行董事辞任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818 股票简称:光大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3-028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非执行董事辞任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非执行董事姚仲友先生因退休原因,于2023年5月31日向本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本行非执行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姚仲友先生的辞任自辞呈送达本行董事会时生效。

经姚仲友先生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

本行董事会谨此对姚仲友先生在其任职期间为本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