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9 证券简称:九华旅游 公告编号:临2023-025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安徽嘉润金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润金地”)持有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华旅游”“公司”)股份6,9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23%。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2022年11月10日,公司披露了《九华旅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嘉润金地因自身经营需要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即2022年12月2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213,600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时间区间已届满,嘉润金地在计划实施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九华旅游股份共计2,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除此之外,嘉润金地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九华旅游股份共计3,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4%。减持后嘉润金地持有九华旅游的股份数量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

2023年6月1日,公司收到股东嘉润金地《关于九华旅游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注:除上述集中竞价减持外,嘉润金地自2022年11月17日至2023年4月13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九华旅游股份3,700,000股,占九华旅游总股本的3.34%,减持价格区间23.04一26.55元/股,减持总金额88,685,800元。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

证券代码:603199 证券简称:九华旅游 公告编号:临2023-026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华旅游”“公司”)于2023年5月30日、5月31日、6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发函询问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30日、5月31日、6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生产经营情况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函询问核实,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电话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控股股东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存在影响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30日、5月31日、6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谨慎投资。

(二)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四、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