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认购产业投资基金相关事项变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进展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3-042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认购产业投资基金相关事项变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认购产业投资基金份额暨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认购苏州朝希优势壹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或“本基金”)基金份额。合伙企业目标认缴规模为人民币9亿元。本轮募集完成后本基金规模为4.9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000万元,占比4.0816%。合伙企业将专注于新能源产业(包括但不限于材料、电子、装备、技术、应用等)、电子信息及半导体产业上下游未上市公司的股权投资。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7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天奇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公司参与认购产业投资基金份额暨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公告》)

二、进展情况

(一)合伙企业变更情况

公司收到合伙企业管理人上海朝希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有限合伙人苏州高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其内部原因,本轮参与认购的合伙企业份额由原定10,000万元变更为9,000万元,本轮募集完毕后,合伙企业规模调整为4.8亿元。其余各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不变,认缴比例相应调整。本轮募集完毕后,各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如下:

(二)变更后工商登记情况

近日,苏州朝希优势壹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苏州朝希优势壹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MAC87LN839

成立日期:2023年2月3日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苏州高新区华佗路99号金融谷商务中心11幢

执行事务合伙人:宁波玄理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委派代表 周凯)

出资额:48,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将密切关注合伙企业的后续运作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